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祥鑫科技股票行情怎么样?祥鑫科技主营业务是什么?

祥鑫科技股票行情怎么样?

1月20日早盘消息,祥鑫科技5日内股价下跌5.27%,今年来涨幅下跌-2.04%,最新报63.090元,成交额5849.87万元。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1月19日主力资金净流流出5298.75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1704.74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出3594.01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8006.8万元。

祥鑫科技主营业务是什么?

公司是由东莞市祥鑫汽车模具制品有限公司改制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8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于2019年12月3日换领新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90076291807XU。注册地址:公司注册地址是东莞市长安镇建安路893号。

主营业务和主要产品涵盖以下三个方面:1、汽车零部件及配件造业:汽车精密冲压模具和金属结构件;2、通信设备制造业:通信设备精密冲压模具和金属结构件;3、金属制品业:其他精密冲压模具和金属结构件。主要产品包括精密冲压模具、汽车金属结构件及组件,以及用于通信设备、办公及电子设备等领域的金属结构件。企业荣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精模奖”一等奖、“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模具出口重点单位、中国汽车零部件冲压模具重点骨干模具企业等。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祥鑫科技股票行情怎么样 祥鑫科技主营业务是什么 祥鑫科技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