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美利云股票行情怎样?美利云股票代码是多少?

美利云股票行情怎样?

1月20日,美利云(000815)5日内股价上涨4.74%,今年来涨幅下跌-2.68%,跌0.89%,最新报14.880元/股。 1月19日消息,美利云主力资金净流出1.12亿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8045.73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1.37亿元。

美利云股票代码是多少?

000815 美利云

中冶美利云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中冶美利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系1998年4月22日经中国证监会以证监发字[1998]66号文批准,由中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宁夏美利纸业集团有限公司)、珠海市国盛企业发展公司、北京市德瑞威狮纸业发展有限公司、宁夏区百货总公司、宁夏电化总厂五家发起人共同发起,采取社会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815。公司主要从事文化用纸及彩色纸的生产与销售。本公司属生产制造和服务行业,主要产品和服务是成品纸和IDC托管服务,云平台服务等。企业荣誉:2008中国节能减排领军企业;理事单位等。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美利云股票行情怎样 美利云股票代码是多少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