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安妮股份股票行情怎么样?安妮股份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安妮股份股票行情怎么样?

1月19日消息,安妮股份截至11时25分,该股跌2.7%,报8.170元;5日内股价下跌16.71%,市值为47.35亿元。 1月18日该股主力净流出9632.21万元,超大单净流出3555.07万元,大单净流出6077.14万元,中单净流出2847.92万元,散户净流入1.25亿元。

安妮股份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公司(股票代码:002235,下称“安妮股份”)是一家以互联网应用与服务业务为主要领域和方向的综合企业集团,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版权业务、商务信息用纸业务两大主营业务经营活动。企业荣誉:福建省名牌产品;厦门市重点文化企业;厦门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福建省包装印刷产品质量优质产品;福建省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等。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安妮股份股票行情怎么样 安妮股份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互联网应用 服务业务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