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中航机电股票行情怎么样?中航机电在国内航空机电领域是什么地位?

中航机电股票行情怎么样?

1月19日消息,中航机电今年来涨幅上涨1.34%,最新报10.430元,跌0.19%,成交额2752.78万元。 1月18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出9369.3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6138.26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出3231.03万元,中单资金净流入3463.29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5906万元。

中航机电在国内航空机电领域是什么地位?

公司是航空工业旗下航空机电系统的专业化整合和产业化发展平台,承担航空机电产品的市场开拓、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售后服务、维修保障的全价值链管理,为航空装备提供专业配套系统产品,在国内航空机电领域处于主导地位。公司致力于为防务和民生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主要经营航空机电产业和基于航空核心技术发展的相关系统。目前产品谱系覆盖航空电力系统、液压系统、燃油系统、环境控制系统、高升力系统、武器与悬挂发射系统等航空机电系统及汽车座椅系统、空调压缩机、高压氧舱、等静压机等相关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中航机电股票行情怎么样 中航机电在国内航空机电领域是什么地位 中航机电 国内航空机电领域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