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赤峰黄金股票代码是多少?赤峰黄金股票行情怎么样?

赤峰黄金股票代码是多少?

公司是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988。截至2019年末,公司下属境内黄金矿山企业保有资源储量约53吨,公司于2018年收购的万象矿业Sepon铜金矿是老挝最大的有色金属矿山,享有包括Sepon矿区在内的合计1,247平方公里范围内的矿产资源勘探及开采的独占权利,目前保有金资源量330万盎司。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黄金、有色金属采选业务。主要产品:矿产金、电解铜、铜精粉、铅精粉、锌精粉、矿产银。公司获得荣誉有“社会责任先进工作单位”、“中国黄金行业社会责任大奖最佳民族共建奖”、“中国黄金行业社会责任大奖最佳开发奖”“十二五节能减排先进单位”、“全国践行生态文明优秀企业”、“全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系统节能减排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赤峰黄金股票行情怎么样?

1月18日赤峰黄金早盘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3.61%,今年来涨幅上涨1.73%,最新报19.140元,涨0.21%,市值为318.47亿元。 1月17日消息,赤峰黄金主力净流出6738.01万元,超大单净流出5101.61万元,散户净流入5657.53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赤峰黄金股票代码是多少 赤峰黄金股票行情怎么样 股票代码600988 赤峰黄金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