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手游板块领涨股是哪只?1月18日贤丰控股股价是多少?

手游板块领涨股是哪只?

手游板块早盘报涨,鼎龙文化(3.660,0.280,8.284%)领涨,巨人网络(9.58,6.92%)、恺英网络(8.08,6.04%)、三七互娱(20.86,6%)等跟涨。

1月18日贤丰控股股价是多少?

当前市值50.04亿。1月18日消息,贤丰控股开盘报4.4元,截至11时23分,该股涨0.68%报4.410元。

公司(证券简称:贤丰控股;股票代码:002141),原名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前身为设立于1985年的中外合资企业——珠海经济特区蓉胜电工有限公司,2007年7月20日,公司股票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挂牌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微细漆包线业务和兽用疫苗业务,漆包线业务。公司微细漆包线业务的主要产品为中高端微细漆包线,产品主要应用于家电、通讯设备、高铁、航空、汽车电子、计算机、办公和个人电子产品相配套的继电器、微特电机等微小型和精密电子元器件;公司兽用疫苗业务的主要产品为猪用疫苗,拥有除口蹄疫、禽流感(H5亚型)等。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手游板块领涨股是哪只 1月18日贤丰控股股价是多少 恺英网络 三七互娱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