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捷佳伟创股票行情怎么样?捷佳伟创是做什么的?

捷佳伟创股票行情怎么样?

1月6日盘中最新消息,捷佳伟创5日内股价下跌0.74%,截至11时17分,该股报115.800元涨5.27% 。 1月5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出8962.62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1.33亿元,大单资金净流入4324.01万元,中单资金净流入9881.56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918.94万元。

捷佳伟创是做什么的?

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能源装备研发制造企业。于2007年06月18日在深圳市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工业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电池设备、半导体设备等。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电子工业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电池设备、动力电池设备、半导体设备、电子生产设备、光电设备的销售,刻蚀机、扩散炉、烧结炉、各类自动化生产设备、光电设备的租赁。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捷佳伟创股票行情怎么样 捷佳伟创是做什么的 新能源 装备研发制造企业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