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比亚迪股票代码是多少?比亚迪股票行情怎么样?

比亚迪股票代码是多少?

002594 比亚迪

本公司前身为深圳市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2002年经原国家经贸委以《关于同意设立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国经贸企改[2002]153号)以及《关于同意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调整股本结构的复函》(国经贸厅企改[2002]348号)批准,深圳市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以2002年4月30日经审计的净资产为基础于2002年6月11日整体变更设立本公司。

主要从事包含新能源汽车及传统燃油汽车在内的汽车业务、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二次充电电池及光伏业务,并积极拓展城市轨道交通业务领域。新能源汽车、传统燃油汽车、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二次充电电池及光伏业务。企业荣誉:扎耶德未来能源大型企业奖、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51家公司、彭博最具创新力公司、杰出绿色环保企业大奖、2021储能技术创新典范TOP10奖等。

比亚迪股票行情怎么样?

1月18日盘中消息,比亚迪最新报价269.150元,跌0.44%,3日内股价下跌3.18%;今年来涨幅上涨3.52%,市盈率为253.92。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1月17日主力资金净流流出5.03亿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3.32亿元,大单资金净流出1.72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入3.57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比亚迪 比亚迪股票代码是多少 比亚迪股票行情怎么样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