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开关概念股股票行情怎么样?1月18日国光电气股价是多少?

开关概念股股票行情怎么样?

开关概念股,平均上涨0.63%,股价上涨的有45只,涨停的有永鼎股份和泰永长征。股价下跌的有20只,跌幅居前的有江南奕帆

1月18日国光电气股价是多少?

1月18日,国光电气(688776)5日内股价下跌5.91%,今年来涨幅下跌-7.42%,跌4.21%,最新报172.400元/股。

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我国微波电子器件主要科研生产基地之一。位于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产业园,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公司坚持以微波、真空两大技术路径为主线,并结合材料学、光学、自动化、电子学、核物理、低温物理、热力学等科学技术,研发生产出了行波管、磁控管、充气微波开关管、微波固态器件、核工业设备、压力容器真空测控组件等产品,并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核工业、新能源等领域。微波器件产品包括微波电真空器件和微波固态器件。其中,微波电真空器件主要包括行波管、磁控管和充气微波开关管等产品,微波固态类产品主要包括开关矩阵、变频组件、射频模块等微波器件/组件和微波分机类产品。核工业设备及部件产品主要包括ITER配套设备、核工业领域专用泵以及阀门等。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开关概念股股票行情怎么样 1月18日国光电气股价是多少 江南奕帆 泰永长征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