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电子城股票代码是多少?电子城股票行情怎么样?

电子城股票代码是多少?

600658 电子城

公司是国内科技服务领先企业,也是中关村科技园区最早的开发建设成员之一。电子城集团前身北京电子城有限责任公司,是1997年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的落实《北京电子城发展实施方案》的实施主体单位,也是中关村科技园区电子城科技园开发建设、招商引资具体工作及北京电子城老工业基地改造建设工作的实施主体。公司管理团队在全体股东的支持及董事会的领导下,以促进科技产业及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满足企业技术领先与产业生态打造为需求导向,围绕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的创新驱动战略,继续深化落实科技服务各项工作。房地产项目开发等。

电子城股票行情怎么样?

1月18日消息,电子城5日内股价下跌3.74%,最新报5.110元,成交量2396.96万手,总市值为57.16亿元。 1月17日消息,电子城主力资金净流出6856.09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6993.07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3955.28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电子城股票代码是多少 电子城股票行情怎么样 中关村科技园区 电子城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