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汽车制造业概念哪只股票领涨?三力士公司主营业务是什么?

汽车制造业概念哪只股票领涨?

早盘讯息,汽车制造业概念报涨,钧达股份(213.500,8.502)领涨,钧达股份、大为股份、奥联电子、宏达高科等跟涨。

三力士公司主营业务是什么?

2022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三力士公司实现营收约1.99亿元,同比增长-27.25%; 净利润约3183.95万元,同比增长-58.93%

“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非轮胎橡胶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橡胶V带,用于传输机械动力。公司为全国最大的橡胶V带制造商,根据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胶管胶带分会的统计数据,公司在国内橡胶V带市场的占有率位居首位,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市场竞争格局无较大变化。公司先后被评选为“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出口名牌”、“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国名牌产品”,是行业内的标志性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大为股份 奥联电子 汽车制造业概念哪只股票领涨 三力士公司主营业务是什么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