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试剂耗材概念股股票行情怎么样?1月9日凯普生物股价是多少?

试剂耗材概念股股票行情怎么样?

试剂耗材概念股中,涨跌幅最高的是康缘药业,开盘报20.1元,最新报价20.3元,上涨2.11%。

1月9日凯普生物股价是多少?

1月9日早盘消息,凯普生物截至11时24分,该股报17.410元,涨0.46%,7日内股价上涨2.83%,总市值为76.52亿元。

2022年第三季度显示,凯普生物公司实现营收约14.16亿元

凯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生物基因研究为发展方向,致力于生物基因分析检测系列仪器和各种检测传染病、遗传病为主的DNA检测试剂的研发、产业化和市场化。凯普产品拥有多项国内外专利,在基因研究和相关领域中处于世界领先的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试剂耗材概念股股票行情怎么样 1月9日凯普生物股价是多少 康缘药业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