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植物照明概念股票行情怎么样?12月29日朗科智能股价是多少?

植物照明概念股票行情怎么样?

所属植物照明概念12月29日上涨0.58%,涨幅较大的股票是实益达(10.08%)、得邦照明(3.72%)、崧盛股份(3.36%)、远方信息(0.88%)、万润科技(0.42%)。

12月29日朗科智能股价是多少?

12月29日消息,朗科智能开盘报价8.34元,收盘于8.340元。3日内股价下跌2.29%,总市值为22.36亿元。

深圳市朗科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电子智能控制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智能控制器、电源控制器等。智能控制器主要应用于家用电器、商用电器、电动工具、智能电源及新能源等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植物照明概念股票行情怎么样 12月29日朗科智能股价是多少 崧盛股份 远方信息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