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旭升集团股票行情怎么样?旭升集团的技术优势是什么?

旭升集团股票行情怎么样?

旭升集团(603305)跌0.84%,报36.500元,成交额2497.9万元,换手率0.1%,振幅跌0.68%。 1月18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入4419.49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入142.76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入4276.73万元,中单资金净流出3074.96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344.53万元。

旭升集团的技术优势是什么?

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和汽车轻量化领域,主要从事精密铝合金汽车零部件和工业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领域包括新能源汽车变速系统、传动系统、电池系统、悬挂系统等核心系统的精密机械加工零部件。公司主要从事精密铝合金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汽车轻量化的解决方案。主要聚焦于新能源汽车领域,涵盖多个汽车核心系统,包括传动系统、控制系统、悬挂系统、电池系统等。今日旭升,已成为特斯拉、长城、采埃孚、宁德时代、北极星、江淮、蔚来、麦格纳等国际知名整车厂及一级供应商合作伙伴。因为企业快速的新产品开发能力及质量管控水平,公司荣获特斯拉“杰出合作伙伴”,获得众多客户的尊重与肯定。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旭升集团股票行情怎么样 旭升集团的技术优势是什么 新能源汽车 汽车轻量化领域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