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专精特新板块哪支股票领涨?1月20日鸿富瀚换手率0.29%

专精特新板块哪支股票领涨?

专精特新板块早盘报涨,久其软件(9.370,0.850,9.977%)领涨,浩通科技(39.91,7.92%)、上海瀚讯(13.52,7.22%)、邵阳液压(22.35,6.78%)等跟涨。

1月20日鸿富瀚股价是多少?

1月20日消息,鸿富瀚今年来涨幅上涨6.35%,截至11时29分,该股报63.400元,跌0.14%,换手率0.29%。

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主要从事导散热及其他功能性器件和自动化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的导散热及其他功能性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家用智能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及其组件;同时,公司向客户配套提供自动化设备及夹治具、载具、刀具等辅助工具,主要用于下游客户终端产品生产过程中的贴合、组装、激光切割、精密加工及检测等生产环节。公司主要从事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和自动化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及自动化设备等。企业荣誉:获得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专精特新板块哪支股票领涨 1月20日鸿富瀚股价是多少 浩通科技 上海瀚讯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