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博腾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博腾股份股票行情怎么样?

博腾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300363 博腾股份

博腾股份股票行情怎么样?

1月20日消息,博腾股份5日内股价上涨12.9%,该股最新报48.570元跌1%,成交2.85亿元,换手率1.17%。 1月19日消息,博腾股份主力净流入1.13亿元,超大单净流入3816.98万元,散户净流出1.1亿元。

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总部位于中国重庆,在成都、上海、江西宜春、中国香港、比利时、瑞士、美国设有子公司,是一家按照国际标准为跨国制药公司和生物制药公司提供医药定制研发生产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博腾股份于2014年1月29日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份代码300363。公司主要致力于为全球制药公司、新药研发机构等提供从临床前到临床试验直至药品上市全生命周期所需的化学原料药、化学制剂及生物药的定制研发和定制生产服务。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化学原料药CDMO业务(含中间体)、化学制剂CDMO业务和生物CDMO业务(包括基因疗法和细胞疗法)。企业荣誉:2020年1月11日,“2019中国企业社会责任500优榜单”发布,重庆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列第130位。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博腾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博腾股份股票行情怎么样 江西宜春 中国香港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