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中航西飞股票代码是多少?中航西飞股票行情怎么样?

中航西飞股票代码是多少?

(简称中航西飞,股票代码000768)

中航西飞股票行情怎么样?

1月20日消息,中航西飞5日内股价上涨4.01%,该股最新报25.790元涨0.35%,成交1.06亿元,换手率0.15%。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1月19日主力资金净流流入5305.41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入3110.71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入2194.7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3130.53万元。

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大中型军民用飞机科研生产基地。公司A股股票于1997年6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航空制造业首家上市公司。2020年12月,中航西飞完成重大资产置换,置入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航天水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飞机整机制造及维修资产,实现对大中型飞机整机制造资产的专业化整合。公司主要从事军用大中型飞机整机、军民用航空零部件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维修与服务,属于高端航空装备制造业。(1)军用飞机整机公司的军用飞机整机产品主要包括大中型运输机、轰炸机、特种飞机等。(2)飞机零部件公司的飞机零部件产品研制已涵盖所有国产民用大中型飞机主力型号,承担了新舟系列飞机、ARJ21支线飞机、C919大型客机、AG600飞机的机身、机翼等关键核心部件研制工作,是上述飞机型号最大的机体结构制造商。(3)航空服务提供航空工程技术支持、技术资料、用户培训、航材支持、飞机维修(含改装)等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中航西飞股票代码是多少 中航西飞股票行情怎么样 大中型军民用飞机科研生产基地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