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罗平锌电是哪一年上市的?罗平锌电主要产品是什么?

罗平锌电是哪一年上市的

002114 罗平锌电

公司是基于罗平县丰富的水电、铅锌矿资源优势,在罗平县委、县政府制订的“电矿结合”发展地方工业经济的战略架构下应运而生的。公司经云南省经济贸易委员会“云经贸企改[2000]732号””文批准,由罗平县锌电公司为主发起人,联合罗平县讯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天浩集团有限公司、罗平县医药公司、昆明天津三达电气有限公司、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化肥厂五家法人,于2000年12月21日在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成立,并于2007年2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名称“罗平锌电”,代码:002114。公司主营业务为水力发电、铅锌矿的开采、选矿、铅锌金属的冶炼及附属产品的提炼。

罗平锌电主要产品是什么?

主要产品为锌锭、锌合金、电力、铅精矿、锗精矿、银精矿、镉锭、超精细锌粉及副产物铅渣、铜精矿、硫酸等。荣誉:2015年曲靖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企业”、曲靖市生态文明建设.环保法规政策知识竞赛“优秀奖”、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保密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等。

罗平锌电股票行情怎么样?

今开6.46

最高6.47

涨停7.10

均价6.41

成交量3.00万

量比0.95

总市值20.79亿

昨收6.45

最低6.36

跌停5.81

振幅1.71%

成交额1.92千万

换手率0.93%

流通市值20.79亿

市盈率(动)-75.11

市盈率(静)-8.79

市盈率(TTM)-10.48

看涨

看跌

50.00%

50.00%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罗平锌电是哪一年上市的 罗平锌电主要产品是什么 002114 罗平锌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