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中国高科主营业务是什么?中国高科获得过哪些荣誉?

中国高科主营业务是什么?

600730 中国高科

公司系于1992年12月28日经上海市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卫生办公室以沪体改(92)第129号、沪府教卫(92)第356号文“关于同意高科集团公司采取定向募集方式组建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批准同意改制而成。1996年6月27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证监发审字(1996)120号文“关于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批准,向社会公众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交易

。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教育及不动产运营业务。主要产品及业务:医学领域在线教育业务、高等教育产教融合业务、国际教育业务、不动产运营业务等。

中国高科获得过哪些荣誉?

企业荣誉:梧桐计划”销售金梧桐奖、2020年度“金骏马奖·上市公司金牌证代”奖等。

中国高科股票价格是多少?

今开5.74

最高6.16

涨停6.38

均价6.02

成交量23.01万

量比1.96

总市值35.26亿

昨收5.80

最低5.74

跌停5.22

振幅7.24%

成交额1.38亿

换手率3.92%

流通市值35.26亿

市盈率(动)-40.76

市盈率(静)-40.76

市盈率(TTM)-39.33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中国高科主营业务是什么 中国高科获得过哪些荣誉 600730 中国高科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