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海南高速主营业务是什么?海南高速股票价格是多少?

海南高速主营业务是什么?

000886 海南高速

海南高速成立于1993年8月,并于1998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形成了以公路建设、房地产开发、酒店服务三大板块为主营业务的公众公司,国有占股比例25.31%。“十三五”以来,公司加大战略转型的步伐,确立了专业投资商的发展定位,投入类金融服务、体育运动、海洋旅游,实施房地产项目转型升级。习近平总书记发表“4·13”重要讲话以来,公司紧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主线,正在全力推进滨海国际体育文化旅游项目。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酒店服务、旅游、广告业务、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等。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销售、高速公路补偿、酒店客房及餐饮服务、物业服务等。企业荣誉:“海南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海口市旅游行业“双创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南省优秀民族品牌酒店”称号等。

海南高速股票价格是多少?

今开5.86

最高5.92

涨停6.46

均价5.79

成交量14.23万

量比0.77

总市值57.15亿

昨收5.87

最低5.70

跌停5.28

振幅3.75%

成交额8.25千万

换手率1.46%

流通市值56.38亿

市盈率(动)22.85

市盈率(静)22.85

市盈率(TTM)23.20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海南高速主营业务是什么 海南高速股票价格是多少 000886 海南高速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