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国发股份是做什么的?国发股份股票价格是多少?

国发股份是做什么的?

600538 国发股份

公司(股票简称:国发股份,股票代码:600538)成立于1993年,是由广西、西藏、内蒙等民族地区部分企业联合发起,由清华大学、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大专院所参股、合作的,是全国唯一一家从事海水珍珠贝类(合浦南珠)、藻类、甲壳类等特色生物资源综合开发、加工的沪市A股上市公司。

公司是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和全国少数民族特需用品定点生产企业,是科技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专利工作试点企业。公司经营的主要产业包括医药制造及医药流通产业、分子医学影像中心和肿瘤放疗中心及肿瘤远程医疗技术服务、分子诊断及司法鉴定技术服务等,主要业务分布于广西、广东、北京、重庆、江苏、深圳等省市。公司主要产品有“海宝”牌珍珠明目滴眼液、乙醇消毒液、珍珠末、珍珠层粉、胃肠宁颗粒、复方苦木消炎片等。企业荣誉:国家重点新产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新产品、北海国发生物农药获奖证书等。

国发股份股票价格是多少?

今开4.18

最高4.18

涨停4.57

均价4.16

成交量4.44万

量比0.85

总市值21.81亿

昨收4.15

最低4.13

跌停3.74

振幅1.20%

成交额1.84千万

换手率0.87%

流通市值21.22亿

市盈率(动)62.55

市盈率(静)62.55

市盈率(TTM)62.40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国发股份是做什么的 国发股份股票价格是多少 600538 国发股份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