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理工导航跟北京理工有什么关系?理工导航主要产品是什么?

理工导航主要产品是什么?

688282 理工导航

北京理工导航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是北京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的学科性公司。公司以北京理工大学“惯性导航与控制”团队为主体组建,拥有以重点大学博士、硕士为核心的高层次专业化人才队伍,团队成员先后获得多项国防科技进步奖。公司以科技强军为己任,致力于研究和发展适应复杂战场环境的中高精度惯性导航、精确制导与控制技术。公司主要从事惯性导航系统及其核心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基于自有技术为客户提供导航、制导与控制系统相关技术服务。

理工导航主要产品是什么?

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惯性导航系统、惯性导航系统核心部件、其他零部件和技术服务等,产品主要用于远程制导弹药等武器装备。

理工导航股票价格是多少?

今开58.00

最高58.09

涨停71.84

均价55.83

成交量4.55万

量比2.50

总市值50.05亿

昨收59.87

最低54.25

跌停47.90

振幅6.41%

成交额2.54亿

换手率12.78%

流通市值20.27亿

市盈率(动)89.60

市盈率(静)68.50

市盈率(TTM)94.31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理工导航跟北京理工有什么关系 理工导航主要产品是什么 688282 理工导航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