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承德露露前身是什么公司?承德露露股票价格是多少?

承德露露前身是什么公司?

000848 承德露露

公司的前身是承德市罐头食品厂。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依托承德地区丰富的野山杏资源,开发出第一款植物蛋白饮料——杏仁露,成为中国植物蛋白饮料的开创者。1997年10月,公司在河北省工商局依法注册登记成立,同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国内饮料行业首批上市公司之一,股票代码:000848,股票简称:承德露露。

公司主要是植物蛋白饮料的生产和销售。本公司的主要产品:杏仁露。

企业荣誉:“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支柱企业”和“中国饮料工业十强企业”、“中国饮料工业二十强企业”、“全国信息化500强企业”等荣誉称号,早在2002年就获得了“诚信纳税企业”称号,多次获得承德市开发区国税局“纳税状元”,连续多年名列中国食品饮料行业纳税百强。

承德露露股票价格是多少?

今开8.97

最高8.97

涨停9.85

均价8.85

成交量11.66万

量比0.70

总市值96.12亿

昨收8.95

最低8.74

跌停8.06

振幅2.57%

成交额1.03亿

换手率1.08%

流通市值96.12亿

市盈率(动)15.97

市盈率(静)15.97

市盈率(TTM)16.01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承德露露前身是什么公司 承德露露股票价格是多少 000848 承德露露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