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华东数控成立于哪一年?华东数控获得过哪些荣誉?

华东数控成立于哪一年?

002248 华东数控

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其成立期初主要是承接威海机床厂有限公司从事普通机床生产制造业务,经威海市政府积极协调,引进财务投资者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后,开始向研发、生产制造大型数控机床及关键功能部件转型,2008年6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功上市,股票简称:华东数控,证券代码:002248。公司是以研发和生产经营数控机床、普通机床及其关键功能部件为主营业务。主营业务产品有数控龙门铣床(龙门加工中心)、数控龙门磨床、数控外圆磨床、万能摇臂铣床、平面磨床、动静压主轴等机床和功能部件产品。

华东数控获得过哪些荣誉?

企业荣誉:山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品牌500强、中国数控机床自主创新第一品牌、中国数控铣床制造十强企业、中国AAA级重质量守信用企业等。

华东数控最新股价是多少?

今开9.18

最高9.20

涨停10.04

均价8.95

成交量8.55万

量比0.82

总市值27.34亿

昨收9.13

最低8.85

跌停8.22

振幅3.83%

成交额7.65千万

换手率2.78%

流通市值27.34亿

市盈率(动)143.80

市盈率(静)234.41

市盈率(TTM)227.93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华东数控成立于哪一年 华东数控获得过哪些荣誉 002248 华东数控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