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八方股份成立于哪一年?八方股份获得过哪些荣誉?

八方股份成立于哪一年?

603489 八方股份

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的电动自行车驱动系统及组件研发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3,致力于电机、仪表、控制器、电池、传感器等驱动系统核心技术研发,并获得自己的知识产权,是拥有各项驱动系统核心技术的厂家之一。公司主要从事电踏车(即电动助力车)电机及配套电气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已经拥有中置电机、轮毂电机两大电机类型多种型号电机产品,并具备控制器、传感器、仪表、电池等成套电气系统的配套供应能力,能为山地车、公路车、城市车等不同类型的电踏车提供电气系统适配方案。

八方股份获得过哪些荣誉?

企业荣誉:ExtraEnergy欧洲测评冠军、荣获JNCC模拟赛冠军、M800整车获得德国设计奖等。

八方股份最新股价是多少?

今开83.66

最高84.12

涨停92.19

均价82.44

成交量5289.98

量比1.29

总市值98.70亿

昨收83.81

最低81.67

跌停75.43

振幅2.92%

成交额4.36千万

换手率0.44%

流通市值98.54亿

市盈率(动)52.98

市盈率(静)19.27

市盈率(TTM)26.59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八方股份成立于哪一年 八方股份获得过哪些荣誉 603489 八方股份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