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纵横股份行业地位怎么样?纵横股份主要产品是什么?

纵横股份行业地位怎么样?

688070 纵横股份

公司设立于2010年,系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工业无人机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是国内规模领先、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工业无人机企业之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平台化、工具化的工业无人机系统,2015年在国内率先发布并量产垂直起降固定翼工业无人机,成为工业无人机主流布局形式之一,系国内第一家以无人机为主营业务上市的企业。公司自设立以来专注于工业无人机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平台化、工具化的工业无人机系统,是国内工业无人机领域规模领先、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纵横股份主要产品是什么?

公司主要产品为无人机系统、飞控与地面指控系统,同时为客户提供无人机服务(包括无人机航飞数据服务、无人机执照培训服务)。

纵横股份获得过哪些荣誉?

企业荣誉:“CW-10无人机1:500免像控航测系统”荣获2018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二等奖、当选成都市无人机产业协会会长单位、荣获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颁发的2019年度电力创新奖一等奖等。

纵横股份最新股价是多少?

今开44.16

最高45.32

涨停52.96

均价44.55

成交量4206.10

量比0.96

总市值38.81亿

昨收44.13

最低43.71

跌停35.30

振幅3.65%

成交额1.87千万

换手率1.10%

流通市值17.01亿

市盈率(动)656.28

市盈率(静)-148.13

市盈率(TTM)-172.30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纵横股份行业地位怎么样 纵横股份主要产品是什么 688070 纵横股份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