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新股申购允许撤单吗?新股申购需要满足那些条件?

新股申购允许撤单吗?

一般情况下,经过系统确认提交的新股申购是无法撤销的;若是还没有经过系统确认,则可以撤销新股申购申请。对于新股申购不可撤销的情况,投资者可以弃购,弃购就是在中签之后不在规定的时间内缴纳资金。目前打新缴纳资金的时候是由券商自动扣缴的,如果账户内资金不够就无法扣缴,所以投资者只需在缴款日将资金转出就可以放弃申购。但是需要注意,如果投资者连续12个月累计出现3次中签弃购,那么6个月内就不能参与新股、可转债和可交换债的申购。

新股申购需要满足那些条件?

1、新股申购预先缴款改为中签后再缴款。对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按照持有股票的市值进行配售,而且不用预缴款,相当于持有流通市值的股民都有机会申购新股,但是中签率会更低。

2、三次中签不缴款挨罚调整后的规则,增加了“投资者连续12个月累计3次中签后不缴款,6个月内不能参与打新”的惩戒性措施。

3、低风险高收益一去不复返。新政规定,公开发行2000万股以下的小盘股发行,取消询价环节,由发行人和中介机构定价,新股发行完全市场化定价,这意味着即使中签新股,完全有破发可能,新股无风险12%收益的时代将一去不复返了。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新股申购允许撤单吗 新股申购需要满足那些条件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