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招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招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

招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招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一申请人月均收入在4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上,综合资信状况良好,且无不良信用记录;二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近1年消费金额累计达到1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不含购车、购房等偶然性大额消费或生产经营性消费),且近1年消费次数达到6次的客户。以上条件只需符合其中一个,便可以申请招商银行金卡。

1、普通卡额度3000元至10000元;金卡10000元至50000元;

2、普通卡在特约商户享受打折待遇;而金卡无优惠;

3、金卡客户信用卡消费模式设置为凭签名消费,在客户发现信用卡丢失而挂失之前的48小时,发生的被盗刷卡信用卡资金损失由招行赔偿,年累计1.5万元;普通卡累计1万元。

招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

招商银行标准信用卡金卡最低额度是10000元。招行信用卡一般分3个等级:普卡:3000—10000(人民币);金卡:10000—50000(人民币);白金卡:50000以上(人民币)。

招行信用卡金卡年费:

招行信用卡金卡:每张招行信用卡金卡主卡300元,每张招行信用卡金卡附属卡150元;

招行信用卡普通卡:招行信用卡普通卡主卡每张100元,普通卡附属卡50元;

招行信用卡白金卡:招行信用卡白金卡的主卡是每张3600元,附属卡每张卡2000元;

招行无限卡:无限卡主卡每张10000元,无限卡附属卡每张5000元。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招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招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 招行信用卡金卡年费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