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温州宏丰主要产品是什么?温州宏丰行业口碑怎么样?

温州宏丰主要产品是什么?

公司成立于1997年9月,是电接触功能复合材料、硬质合金材料领域领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2012年1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电接触功能复合材料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283)。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材料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材料科技公司,在新型合金功能复合材料领域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颗粒及纤维增强电接触功能复合材料及元件、层状复合电接触功能复合材料及元件、一体化电接触组件及硬质合金四大类。

温州宏丰获得过哪些荣誉?

企业荣誉:温州开发区十大科技创新企业、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温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

温州宏丰最新股价是多少?

今开5.71

最高5.73

涨停6.83

均价5.70

成交量3.64万

量比0.73

总市值24.96亿

昨收5.69

最低5.66

跌停4.55

振幅1.23%

成交额2.07千万

换手率1.17%

流通市值17.71亿

市盈率(动)160.54

市盈率(静)82.30

市盈率(TTM)91.45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温州宏丰主要产品是什么 温州宏丰行业口碑怎么样 300283 温州宏丰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