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正文

中信银行成立于哪一年?中信银行获得过哪些荣誉?

中信银行成立于哪一年?

601998 中信银行

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并以屡创中国现代金融史上多个第一而蜚声海内外,为中国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2007年4月,本行实现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A+H股同步上市。公司向企业客户和机构客户提供公司银行业务、国际业务、金融市场业务、机构业务、投资银行业务、交易银行业务、托管业务等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向个人客户提供零售银行、信用卡、消费金融、财富管理、私人银行、出国金融、电子银行等多元化金融产品及服务,全方位满足企业、机构及个人客户的综合金融服务需求。

中信银行获得过哪些荣誉?

企业荣誉:2019年12月,本行获评“中国银行业新媒体影响力Top10”;《亚洲银行家》“2019中国年度私人银行增值服务奖”“2019中国最具发展力私人银行奖”;《华夏时报》“2019年度品牌建设银行”;《投资时报》“2019最具投资价值公司”“2019最佳财富管理银行”;《中国经营报》“2019卓越竞争力零售银行”等。截至报告期末,本行已在中国境内153个大中城市设立营业网点1,428家,其中一级(直属)分行营业部37家,二级分行营业部125家,支行1,266家(含社区/小微支行35家),设有自助银行1,542家(含在行式和离行式),自助设备4,967台,智慧柜台9,197个(含立式智慧柜台3,085个),形成了由综合网点、精品网点、社区/小微网点、离行式自助网点组成的多样化网点业态。

中信银行股票行情怎么样?

今开6.60

最高6.88

涨停7.25

均价6.74

成交量58.09万

量比1.24

总市值3312.89亿

昨收6.59

最低6.57

跌停5.93

振幅4.70%

成交额3.92亿

换手率0.17%

流通市值2305.37亿

市盈率(动)4.33

市盈率(静)5.33

市盈率(TTM)5.05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中信银行成立于哪一年 中信银行获得过哪些荣誉 601998 中信银行

热门资讯